2016年9月8日星期四

办理国外学历,请选择信誉好的卖家


她是一个好卖家,更是一个好女孩,上周我从fakediplomamall这里买了一份约克大学的毕业证,由于我要急着回国,证书必须要这周五收到,但对方承诺周四之前就能收到货,今天我得到一个意外的好消息,我的快递到了,打开一个,果然是我的证书,这份毕业证做得相当出色,几乎看不出是假的,背面还带有一个防伪标识,看上去和原件一模一样,这样我就可以安心回国找工作了。
为什么会说他是个好卖家呢,事情是这样的,当fakediplomamall把设计图发送给我确认时,由于我的疏忽,有一个小错误我没有检查出来,设计图上的毕业日期被描述成” Fiveth June, 2016", 而正确的是“Fifth June, 2016", 直到我的证书被打印出来,这个错误一直存在,对方已经邮寄出去了,可后来当我仔细看到时才发现错误,经过沟通fakediplomamall同意重新帮我设计再邮寄,而且是免费的服务,我很喜欢她的服务,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。
谢谢www.fakediplomamall.com, 办理英国学历,英国毕业证办理,加拿大毕业证办理,美国大学文凭在线办理。
最后,为这位好卖家做个小广告:购买假学历,买假毕业证,买假文凭,www.fakediplomamall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